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学专业于2000年首批招收五年制本科生,2012年首批通过教育部口腔医学本科专业认证,先后立项浙江省新兴特色(国际化)专业、浙江省优势专业、浙江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1年,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学院高度重视专业国际化建设,先后与美国Loma Linda大学牙学院、美国太平洋大学牙学院、美国华盛顿大学牙学院、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日本东京齿科大学、香港大学牙医学院、韩国国立全南大学牙学院、泰国清迈大学牙学院等10多家知名院校或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多次举办大型国际学术会议。每年派送近20名学生出国(境)访学交流,开拓学生国际视野。
        迄今,我院已培养500余名本科毕业生,历年就业率均达到100%,为华东地区乃至全国培养了大批优秀口腔医学高级人才,许多毕业生已成为公立医院口腔诊疗的中坚力量,部分毕业生已在海外执业。近三年毕业生考研录取率均在50%以上,平均每年约15%的毕业生考取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四川大学、武汉大学等双一流高校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参加全国执医考试平均分远超全国平均水平,通过率稳居全国前10%,其中技能考核通过率均为100%。
        多年来,我院不断加强内涵建设,以培养“有情怀、有自信,能做事、能创新”的高级口腔医学人才为目标,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发展战略、区域发展需求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