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口腔及冠 初心如磐”主题征文活动正式启动
  • 作者:王铯   编辑:申恒运   来源: 党建工作办公室  浏览:18630   时间:2021年11月05日
  • 韶光苒苒、逐影流年。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自2002年至今已走过了20年的历程,为发掘和传承学院·医院文化积淀,弘扬口腔人精神,彰显奋斗者风采,以展现学院·医院的历史、气质和独特人文精神,展示多年来跨越式发展的辉煌成果,现决定开展“口腔及冠 初心如磐”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题

    口腔及冠  初心如磐

    二、征文对象

    面向社会及全院师生员工广泛征集。

    三、征文范围

    1.有关学院·医院各个时期的主要事件,讲述学院·医院发展成就,追忆学院·医院今昔变迁。如:您参与过学院·医院举行的哪些活动,留下了怎样的难忘记忆?您与学院·医院之间有过怎样难忘的经历和珍贵的友谊?

    2.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作为一名党员为学院·医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为主线,深度挖掘和剖析自身,讲好初心故事。

    3.对学院·医院的所思所感所闻,口腔人之间、医患之间发生的感人故事;个人在学院·医院内的成长故事及心灵感悟;记录老职工或者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等。

    4.规划蓝图,为学院·医院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写给学院·医院的祝福及抒怀等。

    四、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12月24日。

    五、征文要求

    1.内容和感情真实真挚,积极健康,表达细腻,力求生动。

    2.体裁不限,长短不拘,纪实叙事,散文随笔,诗词歌赋均可。

    3.稿件以word文档格式提交,题目自拟,字数不限。如有相关图片,可一并附上,注明拍摄内容、时间等,图片以电子版形式提交。请注明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

    六、投稿方式

    电子稿件邮箱:wydkqdw@163.com

    联系方式:0577—88063088

    七、奖项设定

    本次活动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并给予相应奖励。

    八、注意事项

    1.来稿版权归我院所有,我院可对征集作品公开发表、集结出版、播出推送、展览展示等。

    2.来稿作品应为未公开发表过的原创作品,符合征文要求。如涉及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负责,与我院无关。稿件未经我院编审,请勿在微信、微博等媒体发布。

    欢迎踊跃投稿,衷心感谢您的关注!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