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院史资料征集公告
  • 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16539   时间:2021年10月14日
  •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自2002年至今已走过20年的历程,为收集、挖掘学院·医院发展史上的珍贵印记,全面展示学院·医院的发展足迹,进一步传播、传承学院·医院的文化与精神,特诚向社会各界、全校、全院师生员工、离退休教职工、广大校友征集口腔院史资料。

    一、征集内容

    1.反映或记载学院·医院各个时期的史料,包括照片、音像、实物、书刊等。

    2.学院·医院历任领导、教授任命、聘任、获奖的重要文档、证书等。

    3.社会知名人士、重要来宾等来院视察、参观、访问或讲演的照片、文稿、音像资料、题词、赠言手迹和相关报道等。

    4.反映学院·医院师生员工早期(追溯到1984年口腔教研室时期)工作、学习、生活的代表性史料,包括照片、教案、教材、手稿、试卷、教具模型、口腔医疗器械等。

    5.学院·医院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的图片资料、文字、祝贺函电及纪念物等;师生员工参加国内外重要会议、活动赛事等的资料、照片、奖状、奖杯等。

    6.学院·医院师生撰写、编著出版的重要专著、文章以及发明专利证书等。

    7.历届毕业生集体照、毕业纪念册、母校纪念物等。

    二、征集方式

    1.个人征集:欢迎史料持有者与我院联系,经确认具有收藏价值的档案史料,可采取邮寄、电子邮件或现场移交的方式,我院也可以安排专人上门征集。

    2.集中征集:请院内各部门、科室深入做好史料收集工作,将所收集的材料分类,标注年份、文字说明等,于12月6日前交党政综合办公室,电子照片、扫描件等发至邮箱。

    3.移交方式:包括捐赠、代管、复制、口述记录等。对本人有自存意愿的重要史料,可由我院先代为保管,经复制或数字化加工后,原件退还给提供者。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晓,0577—88061368,13505771032

    邮箱:9282856@qq.com,邮件主题填写“口腔院史”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2021年10月14日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