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继续教育与毕业后教育
  • 我院2019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岗前培训圆满完成
  • 作者:匿名   编辑:   来源: 匿名  浏览:10219   时间:2019年09月21日
  •      9月18日,我院2019级住培学员岗前培训在学院路校区育英学术馆一号会议室圆满完成。副院长刘劲松,医务科、院感科、教务部相关管理人员及全体2019级住培学员参加。会上,刘劲松副院长向新进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医院的相关情况。他对学员们在我院的生活、学习等方面提出了几点建议,一要培养良好的医德医风,将品德列在第一位;二要重视病历书写,培养良好的临床思维;三要摆正心态,服从科室的工作安排,虚心向每一位带教老师学习;四要遵守医院各项规章制度及轮转规定,请假须做好相关审批。最后,刘院长预祝各位学员顺利完成培训,生活幸福。之后,分别由教务部、医务科以及院感科管理人员对学员进行住培实施细则及有关政策、住培信息管理系统操作、医疗安全以及院感知识等方面的培训。

        此前,我院已相继为各位新进学员安排了素质拓展培训、医德医风及廉政教育,并安排学员参加了时间管理、成长与适应等相关主题讲座。学员们纷纷表示岗前培训有助于他们更快地融入我院学习和生活,为接下来的培训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2019年我院共招录了34名住培学员,为历年之最。其中包括10名专业型研究生,16名本院职工,6名外单位委培学员(含一位西藏学员)以及2名社会化学员。岗前培训结束之后,各位学员将分配到各自的科室,正式开始临床轮转。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