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继续教育与毕业后教育
  • 学院·医院开展浙江省口腔科住培高级师资培训班临床实践课程培训
  • 作者:匿名   编辑:   来源: 匿名  浏览:10841   时间:2019年04月24日
  •     

        4月19—21日,学院·医院开展浙江省口腔科住培高级师资培训班临床实践课程培训。副院长刘劲松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授课教师、教务部管理人员及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刘劲松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学院·医院高度重视此次高级师资培训,前期多次召开备课会讨论并结合口腔科特色制定培训课程。他希望各位学员要充分认识住培高级师资培训的意义,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在培训后一定要积极实践,充分发挥培训所学所得,提升科室整体带教水平。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教学查房实践教学、入科教育实践,椅旁带教、临床小讲课、教案书写、病历文书书写等。培训过程突出评教运用与施教,注重教师与学员互动,运用医学人文与沟通技巧,有针对性地提升师资住培带教能力。培训期间,学院·医院还接受了由继教学院李章平、胡型锑等专家组成的督导组巡查、旁听,并获肯定。全部课程完成后,学员开展病历批改评分,作书写教案设计反思性总结和病历批改反思性总结,并对个人椅旁带教视频开展讨论与互评。

       

        经过为期三天的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对住培带教理念和方法有了新的认识,下阶段将做好科室宣教工作,共同提升整体带教水平。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