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继续教育与毕业后教育
  • 2018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实践能力结业考核任务圆满完成
  • 作者:匿名   编辑:   来源: 匿名  浏览:8570   时间:2018年06月26日
  •     6月22日,浙江省2018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口腔科临床实践能力结业考核在我院举行。我院为此次温州市唯一口腔科考点,共有来自全市的33名住培考生参加了本次考核。

        为保证考核顺利进行,学院·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考务工作准备会议,从流程设置、场地安排、考官选拔及培训、考务人员培训,应急预案等都进行了严格的安排,定岗到人,明确职责,强调考核纪律,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考核期间,省卫计委考核巡视专家组对我院住培结业考核考场安排、人员分布、考核流程等进行了实地查看,观摩了整个考核过程运行情况,对我院本次考核的组织安排给予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

        我院作为浙江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之一,2012年以来已经连续7年承办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实践能力结业考核。本次结业考核的顺利完成,为我院进一步完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质量控制和细节管理,及进一步推进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