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职工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 职工文化
  • 学院·医院工会、团委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 作者: 罗伟丹    编辑:冯丹丹   来源: 工会、团委  浏览:6986   时间:2009年10月02日

    •     9月30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院工会、团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带领职工回顾新中国建立和发展的光辉历程。 

          全片演绎了七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七位导演分别介绍了开国大典时升起的新中国第一面国旗、中国女排球队获1984年奥运会冠军时的签名纪念排球,以及歼十战斗机等七个国史见证物的故事。

          从影院出来,大家感慨万千,心绪久久不能平静。“从平凡到伟大,有千里之遥,但又仅有一步之远。要想在平凡的工作中成就不平凡的事业,只有脚踏实地做好当下的工作,在平凡的生活中为祖国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一份微薄的力量。”科研管理负责人邓振南表示。

          “我爱我的祖国,语言无法表达我对您的情怀,激情无法回报您的挚爱,我要把报国的实践,落实在行动上。好好学习,学习强国的精神,天天向上,每天都要前进一小步。”团委宣传委员张挥满怀激情得说出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本次观影活动是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一项重要教育活动,广大教职员工通过观看爱国主义主题影片,一同回首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一同感怀无数革命先烈的牺牲奉献精神,一起见证新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强化爱国之情,激发奋斗之志,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建设学院·医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继续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卫健委|温州市卫健委|温州医科大学|资料服务器|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