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 党建思政
  • 亮家风 优党风——行政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8636   时间:2021年09月29日
  • 国之本在家,家之本在身。为了陶冶支部党员的情操,提高爱国、爱党的热忱,9月28日下午,行政第二党支部开展“亮家风 优党风”主题党日活动。

    1.jpg

    家风正则民风淳,民风淳则社稷安。支部书记向敏传达了中宣部、中央文明办、中央纪委机关等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要求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强化党员和领导干部家风建设,突出少年儿童品德教育关键,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高质量发展。她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共产党人的家风典范——习仲勋同志的家风,对党员干部来说,家风绝不是私事小事,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树好榜样。

    以书为囊捕“家风”。徐适宜分享了《傅雷家书》、《家世》两本关于弘扬良好家风的好书推荐。结合了个人的切身感受,讲述了“家”、“个人”与“社会”的联系。表达了中华民族的家庭美德和良好家风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的最直观体现。

    支部成员一同学习了“党纪一刻钟”《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并观看了纪录片《家风上:孕育》片段。

    2.jpg

    会上宣读了2020年度院级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代莉为谢波、向敏颁发荣誉证书。

    支部将继续组织全体党员结合部门职能认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性,从自身做起,从家庭示范起,继承和发扬优良家风传统,大力加强家庭美德教育,使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有机结合,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开展。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