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 党建思政
  • 传红色基因、秉初心前行——口腔预防科党支部赴江心屿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7099   时间:2021年06月30日
  •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24日上午,温医大附属口腔医院口腔预防党支部参观了江心屿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传红色基因、秉初心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QQ图片20210630083648.png

    活动现场党员们列队肃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并向烈士默哀致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

    QQ图片20210630083708.png

    支部书记魏利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医学生誓言。

    QQ图片20210630083727.png

    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全体党员学习了谢文锦、刘英等157名革命烈士的事迹、回顾了“五四”运动以来包括党的创建与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学习了浙南革命斗争的历史,党员们深受教育。

    QQ图片20210630083740.png

           此次党日活动以“传红色基因 秉初心前行”为主题,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凝聚了思想,增强了支部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会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勇于担当,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