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 党建思政
  • 追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牙体牙髓科党支部赴中共一大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杨继敬   编辑:   来源: 牙体牙髓党支部  浏览:6755   时间:2020年10月20日
  •     2020年10月11日,牙体牙髓科党支部成员来到了有“浙江延安”之称的平阳县凤卧镇、山门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址,追寻革命先烈足迹,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浙江党组织召开的唯一一次全省代表大会,在浙江党的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地位。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心情,集体参观了中共浙江省一大旧址和挺进师陈列馆、干部教育学校、挺进师纪念碑,现场珍贵的历史文献资料,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工农红军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游击战争那段峥嵘岁月,令全体党员心潮澎湃、深受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烈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充分发挥新时代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学院·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