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 党建思政
  • 牙体牙髓科党支部赴温州市道德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杨继敬   编辑:   来源: 牙体牙髓党支部  浏览:6952   时间:2020年08月10日
  •     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8月9日,为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塑造良好的道德情操,牙体牙髓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温州市道德馆集中参观学习。

        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支部党员有序参观了主展厅、道德讲堂、道德养成厅以及临展厅四个区域。每一件展品的背后都有一个温暖的故事。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发起的走遍全中国的“微笑工程”、一杯茶温暖一座城的“红日亭”、连续15年每年捐款2万元的隐善模范“兰小草”、千里单骑献血的“毛陈冰”……每当讲解员讲到展品的来历时,大家都会被展品背后的故事深深感动。

        参观后,支部成员围绕“德”字谈心得体会。支部书记赵瑜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不忘历史,砥砺前行;要学习历史,古为今用。在瑶溪总院投入使用之际,要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在医疗服务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医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做最美口腔人。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