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风采 >> 党建思政
  • 思齐共情,爱国力行——记口腔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
  • 作者:骆怡璇   编辑:   来源: 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  浏览:6760   时间:2020年07月01日
  •     6月29日,口腔医学院2020届本科生及研究生党员在学院路校区育英学术馆第一会议室举行在校期间最后一次党组织生活会,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戴伶俐,学生办公室主任向敏,辅导员吴泽洋应邀参加会议。会议通过“上好一堂政治党课”“共话一份青春担当”“留下一番殷切关怀”“重温一遍入党誓词”四个活动,引导全体毕业生党员在走出校园后,牢记党员身份,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为母校添彩。

        上好一堂政治党课

        研究生党员赵雅同志以“学习先进事迹,争做优秀党员”为题上政治党课,分享了疫情期间党员冲锋在前,面对困难挑战“我不上谁上”,让党旗始终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感人故事,让毕业生党员更加清楚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一名青年党员的责任使命.

        共话一份青春担当

        毕业生代表姚李韬、吕玮瑾分享了自己在校学习期间如何平衡学业与工作,成长为一名合格党员的故事。现场党员讨论了疫情期间的个人见闻与思考,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会继续发光发热,与时代同行,贡献青春力量。

        留下一番殷切关怀

        老师们对全体党员同志表示了殷切的期望和真挚的祝愿。戴伶俐老师真挚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牢记母校,“常回家看看”;向敏老师充分肯定了党员同志在学院防疫工作中发挥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真挚祝愿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吴泽洋老师倡议毕业生应聘校友导师,在离校时留下整洁如初的寝室,在将来的岗位上不忘初心。

        重温一遍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即将毕业之际,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承诺即使离开母校也要坚守党员信念,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