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院顺利通过2021年度浙江省四级电子病历评级
  • 作者:孙丽丽、张巧巧   编辑:王黎明   来源: 信息中心、医务科  浏览:5984   时间:2021年11月22日
  • 1.jpg

    近日,我院顺利通过2021年度浙江省四级电子病历评级,标志着我院电子病历信息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以电子病历为核心的医院信息化建设是提升医疗服务品质,改善群众就医体验的重要出发点和落脚点。学院·医院高度重视,以电子病历应用水平分级评价为抓手,成立由医务部门主导,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护理、检验、放射、病房、药房等部门共同协助的专项小组,对照考核指标要求,对业务模块进行梳理,确认电子病历评审采购项目,参观学习电子病历模式,并聚焦工作中的难点痛点,不断优化完善信息系统,实现信息系统之间互联互通、资源共享,顺利通过四级电子病历评级。

    下阶段,我院将继续推进“智慧医院”发展,加大电子病历使用培训力度,持续提高全院、全员应用水平;发挥质量控制、决策支持功能,提高医疗服务效率,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