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军洪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 作者:潘婷婷   编辑:王黎明   来源: 财务科  浏览:4926   时间:2021年11月15日
  • 6A5A2911.JPG

    11月11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军洪带队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我院调研指导后勤管理工作。院长潘乙怀副院长邓辉及我院相关后勤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6A5A2928.JPG

    会上,潘乙怀就我院财务管理、资产管理和采购等方面工作情况做了汇报。

    6A5A2960.JPG

    听取汇报后,汪军洪充分肯定近年来学院·医院在各项事业发展上取得的成绩,特别是随着龙湾总院投入使用,总体发展势头喜人,围绕学院·医院后勤制度建设、资金管理、医疗设备管理、耗材采购、工程管理等领域的重点工作,他逐一做了点评和指导,并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汪军洪强调,后勤工作是学院·医院工作的基础保障。他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全院上下提高政治站位,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要有自豪感和责任感。二是从全局角度,不断梳理、健全后勤管理体制,完善规章制度建设。三是高度重视后勤队伍建设,注重思想政治学习,提升业务知识和素质,注重文化建设和传承。四是继续加强廉政建设,筑牢防腐堤坝。五是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及时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期间,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我院后勤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