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院赴温医大附一院开展档案工作交流学习
  • 作者:林晓   编辑:申恒运   来源: 党建工作办公室  浏览:6040   时间:2021年08月27日

  •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档案室建设和管理,8月26日上午,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代莉带队,各部门、科室档案员赴温医大附一院开展交流学习。附一院党委副书记陈行汉、党政综合办负责人及各部门档案工作人员出席座谈。

    74deeb79dd8736d5b0d36738d25b88f.jpg


    会上,附一院综合档案室管理员分别从队伍建设、归档流程、业务操作、保管安全等全面介绍了综合档案室建设情况。陈行汉副书记表示,档案工作是医院发展的重要保障,保持档案员队伍的稳定是做好档案管理的重要基石。吴代莉副书记强调,高度的责任心和工作热情是支撑档案工作的重要力量和根本核心,全体档案员要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化学习收获为前进动力,认认真真做好全院档案工作。

    “贵院非校编人员人事档案是怎样归口管理?”“工程档案的整理规范有什么要求?”“护理、院感的培训考核台账是如何归档的?”我院各部门、科室档案员对如何做好档案管理工作预先进行了系统思考与梳理,现场双方就档案管理工作中的实际困点难点进行了一对一对口交流。

    112111.jpg

    会后,交流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附一院综合档案室,人事、财务档案室,病案室以及校史馆。我院档案员纷纷表示,本次交流学习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收获颇多。下一步要把交流学习成果运用到具体工作,做好部门、科室档案工作,为学院·医院高质量发展发挥保障作用。

    b954d2d9a5c3e3672f688a7d3404930.jpg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