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龙湾区副区长彭锋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 作者:胡翔宇   编辑:申恒运   来源: 党建工作办公室  浏览:7109   时间:2021年07月08日
  • 5H7A3590.JPG

    7月6日,龙湾区副区长彭锋一行来我院调研龙湾总院各方面运行情况,区府办、卫健局领导,我院领导及相关职能科室参加座谈交流。

    5H7A3608.JPG

    党委书记麻健丰对来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龙湾总院运行后人才引进、交通保障、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5H7A3615.JPG

    院长潘乙怀详细介绍了我院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在医疗、教学、科研、管理、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5H7A3577.JPG

    副区长彭锋对我院在医疗布局、硬件设施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希望医院能发挥“高、大、尚”优势,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服务好老百姓口腔健康,带动龙湾区域口腔医疗事业发展。

    5H7A3532.JPG

    5H7A3548.JPG

    调研期间,来宾一行还参观了龙湾总院临床及行政办公区域。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