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丨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作者:王铯   编辑:申恒运   来源: 党建工作办公室  浏览:6062   时间:2021年03月24日
  • 6A5A5599.JPG

    3月23日,我院在龙湾总院四楼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党委书记麻健丰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代莉主持会议。院领导出席会议,中层干部、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6A5A5581.JPG

    麻健丰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广大党员干部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学院·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麻健丰强调,要牢牢把握中央、省委、省教育厅与校党委要求,对标对表,聚焦聚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开创新局。一要领会精神、落实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发扬优良传统、推进自我提升的重要抓手,要通过党史、院史教育让每一个口腔人牢记这段历史,养成优良作风,凝聚起“同心共筑口腔梦”的磅礴力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履职担当的重要课题,不断激发出奋力谱写口腔芳华新篇章的信心和动力。二要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把学习党史与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党的创新理论结合起来。坚持学史增信,增强历史自信,结合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全面了解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坚持学史崇德,赓续奋斗精神,认真学习感悟革命先烈坚定信仰、不畏艰险、勇于牺牲的崇高风范。坚持学史力行,务实担当作为,有效推动学院·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领导、统筹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统筹安排,创新组织形式,生动鲜活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染力。不断创新宣传形式、拓宽宣传渠道、丰富宣传内容,对内凝聚合力,对外扩大影响,多措并举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和院党委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与实现年度重点工作目标结合起来、与“十四五”开好局结合起来、与促进学院·医院内涵建设结合起来,扎扎实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

    6A5A5468.JPG

    会上,吴代莉就学院·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做了说明,对年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了部署,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全面深入学,入脑入心,提高政治站位。全院要精心组织好党史学习活动,系统学、全面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创新方法学,明确任务,确保取得实效。全院要精心谋划、创新学习形式,做好宣传展示工作,增强党史学习的感染力和影响力。三要联系实际学,学思悟践,扛起使命担当。全院要联系实际、务求实效,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办实事、解难题,增强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快解决学院·医院发展的瓶颈问题,全力推动“铸魂育人工程”“医疗服务水平提升工程”,不断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