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关于公布2021年第一批医技、辅助岗位公开招聘资格初审结果及笔试、面试时间安排的通知
  • 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7489   时间:2021年06月18日

  •  

    根据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2021年第一批医技、辅助岗位公开招聘公告精神,经报名及资格初步审查,拟对我院本次招考的岗位安排笔试和面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

    日期

    时间

    内容安排

    地点

    6月22日

    (周二)

    8:00-8:15

    所有考生签到

    必须携带《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2)并签字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龙湾总院十一楼会议室

    8:30-10:00

    考生笔试

    另行通知

    操作考

    另行通知

    6月23日

    (周三)

    8:00-9:00

    体检(需空腹)

    东教学楼一楼大厅集合

    (逾时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9:00-10:00

    资格复审

    另行通知

    6月25日

    (周五)

    13:30-16:30

    所有考生面试

    另行通知

    东教学楼地址:温州市学院西路268号温州医科大学(学院路校区)。

    二、 资格复审

    复审时请携带以下材料:

    1、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1份;

    3、政审意见证明原件一份。

    4、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就业推荐表原件1份;

    5、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就业协议书原件一式3份。

    6、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http://www.chsi.com.cn/xlcx/bgys.jsp

    应聘人员所提供的证件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或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

    三、 有关说明

    (一)疫情期间的防控规定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应聘者及考务人员身体健康,请严格遵守以下疫情防控要求:

    1、应聘者务必主动申领“温州健康码”(支付宝APP)。

    2、应聘者在往返考场途中,请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

    3、应聘者笔试、面试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仅在查验环节方可摘脱口罩,注意个人卫生,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咳嗽、打喷嚏时用手捂住口鼻,不随意丢弃废弃口罩。

    4、请应聘者提前确认考场位置,为防止人员聚集,请注意现场提示。应聘者必须按指定的时间到达考点,距考试开始时间30分钟前开始验证入场。到达考点后,听从考务人员安排,依次接受体温检测和身份验证,并向查验人员出示准考证、身份证、“温州健康码”(绿码),经查验合格且体温正常方可进入考场。

    5、应聘者无特殊原因需在考场位置上进行中场休息,考试结束后不得在考场滞留。

    6、陪同人员不可进入笔试或面试考区。

    7、应聘者如有以下情形,须按要求参加考试:

    ①“温州健康码”为红码的应聘者不得参加考试。

    ②“温州健康码”为黄码或来自防控部门确定的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应聘者须提前到定点机构进行核酸和血清抗体检测,凭6月22日前7天内检测“阴性”结果参加考试。

    ③曾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现已痊愈的应聘者,须凭出院证明、核酸检测结果、解除隔离告知书参加考试。

    ④考前14天有出境史,曾被集中隔离的应聘者请凭相关部门出具的解除隔离告知书和隔离期间的核酸检测结果参加考试。

    ⑤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被卫生健康部门认定为密切接触者的应聘者,须凭相关部门出具的解除隔离告知书(隔离观察满14天)参加考试。

    8、集中进行的资格复审和面试考核参照此通知执行。

    9、如遇考生有发热等情况,将由发热门诊医生进行会诊,经排除新冠肺炎可能后予以安排单独教室进行考试。

    10、考生必须按照防疫有关要求,提前做好准备。如因考生个人原因造成不能参考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11、以上注意事项如遇政策调整,按最新的政策执行。

    (二)笔试主要内容为相关岗位综合性专业知识(不指定具体参考书籍或资料),超过开考时间30分钟或缺席者,作缺考处理。

    综合面试内容主要包括:应聘者对岗位的认知程度、胜任力和综合素质,以及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情况。

    具体面试安排顺序以公告为准。

    我院将通过手机短信方式联系资格初审合格人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在收到短信后回复确认。确认来我院参加笔试人员请根据本通知的时间要求安排好自己的行程。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叶老师

    电话:0577-88066009

    E-mail:wmckqrsk@163.com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

     

    附件1:2021年第一批医技、辅助岗位公开招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XLS

    附件2:疫情防控承诺书.doc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2021618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