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党政部门
  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党政部门
  • 党政综合办公室、党建工作办公室
  • 党政综合办公室工作职责:
    党政综合办公室是学院·医院党委、行政设立的综合办公机构,是沟通上下的桥梁、联系左右的纽带、统揽全局的中枢、协调各方的窗口,集办文、办会、办事于一体,参与学院·医院党务政务、管理事务、综合服务等工作。
    1.按照党委要求,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党委的指示、方针、政策,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2.牵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制的协调、督查和考核。
    3.牵头执行党委会、院长办公会各项决议和决定。
    4.负责起草审核各类文书文稿,公文处理及指导工作。
    5.负责重要公务接待、会议、活动的安排组织。
    6.负责党务院务信息公开,综合统计年报等工作。
    7.负责公章、法人印章的管理和使用。
    8.做好各项法务工作,开展普法教育和法务咨询。
    9.负责综合档案收集管理工作。
    10.负责安全保密工作,机要文件运转和管理。
    11.负责行政值班安排,协助院领导安排日常工作和处理重要突发事件。
    12.负责外事管理、联络工作。
    13.配合学生工作办公室做好校友联络工作。
    14.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方式:88061368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