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党政部门
  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党政部门
  • 学生工作办公室
  • 学生工作办公室工作职责:
    在上级部门及党委领导下,做好本科生及研究生的思政教育、安全稳定、党团建设、创新创业、志愿服务、资助工作、就业服务和校友联络等各项工作。
    1.负责学生工作的总体规划和具体计划,并组织实施。
    2.制订学生管理的规章制度,落实学校、学院关于学生管理工作的各项任务和决定。
    3.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包括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校纪校规教育等主题教育,会同有关部门开展学风建设。
    4.学生评优评先、典型树立和表彰工作。包括本科生各类奖学金和各类荣誉的评定;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各类党团荣誉的评定。
    5.学生党建工作。包括学生党员的发展、教育、管理和服务;指导学生党支部组织建设与活动开展。
    6.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包括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危机干预及突发事件处理等。
    7.本科学生(协助研究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8.本科学生(协助研究生)的创新创业工作。
    9.学生资助工作。包括助学金、助学贷款、困难补助的审核发放和院级勤工助学工作。
    10.学生社区管理服务工作。开展学生寝室卫生和文明寝室建设。
    11.本科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研究生出国(境)交流期间的教育管理。
    12.指导学生团建工作。包括学生团员的发展、教育、管理和服务;组织学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指导学生会、研究生会和各类学生社团组织建设与活动开展。
    13.违纪学生处分、学生政审和信访工作。
    14.协同党政综合办公室,做好校友联络工作。
    1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方式:86689842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