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文明上网倡议书
  • 作者:匿名   编辑:   来源: 匿名  浏览:8479   时间:2013年06月20日
  •  

        互联网作为现代信息交流的平台,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已经成为人们学习、交流和娱乐的重要方式。但是,由于互联网资源鱼龙混杂、良莠不齐,恶意诋毁、诬陷谩骂、造谣传谣、传播低俗不良信息等不文明现象,也对社会造成了不良影响。为加强网络文化建设,倡树文明新风,净化网络环境,促进和谐稳定,在此我们向全院职工提出如下倡议:

        1、提倡自觉遵纪守法,倡导社会公德,促进绿色网络建设;遵循爱国、守法、公平、诚信的基本原则,自觉遵守国家有关互联网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坚持依法上网、文明上网,不发布危害国家安全、违反法律法规、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有害信息。

        2、提倡先进文化,摒弃消极颓废,促进网络文明健康;不传递不健康文字和图片,不链接不健康网站,不进行不健康内容搜索,自觉养成守法上网、文明上网的良好习惯,做到“上文明网,做文明人”。

        3、提倡互相尊重,摒弃造谣诽谤,促进网络和谐共处;提高自身文明修养,尊重他人,诚实守信,不在网上恶意谩骂、诋毁、诽谤他人。

        4、提倡诚实守信,摒弃弄虚作假,促进网络安全可信;坚守道德底线,养成良好上网习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传播虚假信息,拒绝虚假新闻和有害信息在网上传播。

        5、提倡社会关爱,摒弃低俗沉迷,促进健康成长;大力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网络文化氛围,传播先进文化,弘扬社会正气。

        让我们信守倡议,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自尊、自律,文明上网,上文明网,从点滴做起,做文明上网公约的实践者和带头人,带头抵制网络有害信息,带头清扫网络垃圾,带头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网络环境。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