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首届温州口腔医学美容论坛暨国家级继教项目《唇腭裂手术治疗新进展》办班通知
  • 作者:佚名   编辑:   来源: 本站整理  浏览:11227   时间:2012年05月02日
  •  

    各位医师、主任:

    首届温州口腔医学美容论坛暨国家级继教项目《唇腭裂手术治疗新进展》学习班将于2012年5月下旬在中国温州召开。此次会议是由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主办,温州市口腔医学会承办。

    随着患者对美学要求的提高,口腔美容已经成为涉及到口腔医学多个领域且经常需要多分支学科医师共同努力完成的问题,包括口腔正畸、修复学、口腔外科学、口腔材料学等。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总结近年来在口腔医学美容方面的进展,邀请省内外专家莅临讲授有关口腔美容方面的新进展新知识。同时,针对唇腭裂这种严重影响口腔美观的多发疾病,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在近年通过与美国微笑联盟、台湾长庚医院颅颜外科等部门合作,进行了大量唇腭裂手术治疗的学术交流,掌握了新方法新术式的应用规律和概念。此次项目教学活动将采用先理论后实践的方法,使广大同仁更直观、更深入地理解唇腭裂手术新方法在手术准备、术后护理及序列治疗等方面的特点和要求,欢迎各级医院颌面外科同道及相关科室积极参与。根据参加培训者个人要求,经考试合格将可以授予国家级Ⅰ类学分10分[项目编号:20121108020002]或温州市市级II类学分5分 [项目编号:20121108020002]。

    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报到时间:2012年5月19日上午8:00-9:00

      报到地点:温州医学院学术馆一楼(温州市学院西路268号)

    2. 请参加会议的代表于5月10日前报名(注明姓名、性别、职称、单位、联系方式、是否安排住宿等);按组委会要求上交会务费,将提供相关发票。

    3. 报名方式:

    会议报名:发E-mail到 luyangyangcoby@126.com或直接与会议秘书处联系。

    学习班报名:参会代表凡需要获得继续教育学分的均需提前报名参加学习班培训。学习班报名需要在会议前二周进行网上注册,具体注册方法请登录温医继续教育学院网学分项目培训项目预报名(http://61.153.27.178:8089/default_xf.aspx)。I类学分300元,II类学分150元,作为申报评审高一级职称的依据。请尽早完成网络注册,逾期将无法领取学分证书。

    会议秘书处联系人:鲁扬扬  15988788405  廖仕贤  13906646898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学院西路113号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温州市口腔医学会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九日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