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推荐我校泰国东方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候选人的通知(第三轮)
  • 作者:佚名   编辑:   来源: 本站整理  浏览:8530   时间:2012年04月19日
  • 各学院、附属医院,各部门、单位:

      根据国家汉办《关于推荐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的通知》和《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选派管理办法(暂行)》要求,拟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新一轮泰国东方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方院长任职条件

      年龄55周岁以下,身心健康;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担任科级及以上行政职务;具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热爱汉语国际教育和孔子学院事业、遵守中国和驻在国法律。了解驻在国国情,熟练运用英语,掌握计算机文字处理和网络、多媒体应用技术、熟悉汉语教学工作,具有合格的领导力、跨文化交际能力和执行力。

      二、有关要求

      1、中方院长任期一般为4年。

      2、申请人经国家汉办审核符合资格条件者将参加4月份举办的集中选拔考试。经考试合格者,需参加总部组织的3个月岗前培训后方可派出担任泰国东方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

      3、申请人须填写《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推荐表》,并将表格电子版发到zzb@wzmc.edu.cn

      4、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4月20日下午16:00。联系人:孟军;电话:86689826;地点:茶山校区同心楼501室

      附件: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推荐表 点击下载此文件

    中共温州医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2年4月19日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