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公益慈善
  当前位置:首页 >> 微笑公益 >> 公益慈善
  • 红七月服务月,齿心跨越百里——我院“流动的口腔医院”走入台州
  • 作者:张文豪   编辑:   来源: 学工办 编辑:王铯  浏览:12228   时间:2017年07月12日
  •     7月10日至11日,我院“流动的口腔医院”再次驶入台州,联合本硕暑期社会实践团、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分别在台州章安杨司村、梓林村文化礼堂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免费口腔基础诊疗,活动现场同时进行了口腔科普知识和“五水共治”宣教,爱牙护牙知识竞答等活动,发放牙膏、牙刷、牙线,提供绿豆汤、伏茶等服务。

        义诊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回答前来义诊的村民的疑问,细心地提出建议。“刷牙的时候要注意用正确的刷法,刷满三分钟。”“蛀牙要引起重视,有些牙齿是要用一辈子的,也就是俗称的六龄牙。”

        口腔健康很重要,水质健康也同样不容忽视。本次活动除口腔相关知识的普及外,还同时进行了五水共治的知识宣教,旨在协助当地进行治水剿劣、保护水资源。实践团在义诊地点附近设置“五水共治、爱牙护牙”知识竞答区域,发放了牙膏、牙刷等奖品。

        据悉,本次的“流动的口腔医院”共惠及300余人,送出绿豆汤和伏茶100余份,宣传爱牙护牙知识,增强爱水护水意识,以清茶淡饮与医者仁心,在这盛夏中为两村送去一分清凉。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