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公益慈善
  当前位置:首页 >> 微笑公益 >> 公益慈善
  • “流动的口腔医院”第四十九站——走进温州军分区干休所
  • 作者:冯丹丹   编辑:   来源: 匿名  浏览:12065   时间:2016年07月03日
  •  记建党95周年,温医大口腔向老党员致敬

        95年伟大征程,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一次次书写波澜壮阔的奋斗史诗。95年峥嵘岁月,为让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一代一代共产党人筚路蓝缕、矢志不渝。历史让人回味,未来令人神往……

     

        七月一日上午,为庆祝建党95周年,我院流动的口腔医院驶入了温州军分区干休所,开展了第四十九场的公益活动,为这里的老党员们送上了免费的口腔体检和科普宣教。

        温州军分区干休所,是为1949年前参加革命的老同志设立的军队干部休养所。目前共有20余位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战役为国家、军队做出过重大贡献的革命老兵,这些拥有五六十年党龄的干部老兵都已经是八九十岁高龄的老人们,作为共产党历程见证人的他们,在这个特殊的节日也无比激动。

        一位参加过抗日战争、淮海战役的刘老爷爷,今年已经80多的高龄了,他说,他祖籍山东,20多岁就参了军,入了党,扛着枪,走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那时候,他在的那个部队别人都称之为老八四,之后就被改编为二十二营。那个年代条件不比现在,战火连天,吃饱穿暖就已属不易,更别提检查身体、检查口腔了!有时候,打战受了伤,都是咬咬牙,继续战斗在一线。现在时代变了,条件好了,他们这些老党员也迎来了新时代的春风。之后,老爷爷接受了我院梅医生的检查,老人家牙口保持的不错,就是还有颗烂牙残根需要再去医院处理一下。刘老爷爷也表示,感谢我院能够在七一建党节为他们送上这些特别的口腔服务,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组织和社会的关爱。

        义诊活动持续了三个多小时,为老党员们送上了仔细的口腔检查,受到了军分区干休所老党员们的热烈欢迎。我院参加本次义诊活动的党员专家也纷纷表示,能在”七一“党的生日为这些参加过抗日战争、革命战争的老党员们义诊,感到十分荣幸。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已经无法体会那个年代的种种艰辛,对于这些用血汗开疆辟土的老党员们,我们怀着崇敬和感恩的心为他们送上力所能及的口腔检查,以此向他们致敬!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