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公益慈善
  当前位置:首页 >> 微笑公益 >> 公益慈善
  • 跨域百里,这边“风景”独好——流动的口腔医院第五十站走进台州椒江育英学校
  • 作者:吴泽洋   编辑:   来源: 学工办  浏览:12122   时间:2016年07月05日
  •     如齿健康,从心成长。当晨光洒进车厢,口腔车的马达声再起响起,流动的口腔医院又踏上了送医下乡的旅程……

        以“关爱生命,微笑联盟”为主题的2016年本硕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携手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流动的口腔医院”驶入了台州椒江育英学校,为这里的给初一学生们送上了免费的口腔检查和针对性的口腔知识宣教。这是“流动的口腔医院”首次走出温州,跨区域进行义诊。

        实践团成员研二硕士生喻文彬,作为此次医疗车的医师之一,感受颇深,他说,给100余个初中生检查牙齿后,其中有4-5个的蛀牙特别严重,大部分学生对于如何正确方式刷牙也是含糊不清,口腔卫生情况不容乐观。同时他也希望首次的跨区域义诊,能让口腔健康医疗车“开到”需要它的角角落落。

        据统计,自“流动的口腔医院”开展以来,组织动员各类口腔医护人员近200余人次,社会志愿者300余人次共同参加口腔卫生宣教活动,为患者免费进行针对性的口腔知识宣教、口腔检查等,给市民带去了正确的牙防信息,引导他们培养健康口腔习惯。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