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公益慈善
  当前位置:首页 >> 微笑公益 >> 公益慈善
  • 市政协2016年度“六下乡”活动暨“流动的口腔医院”活动圆满结束
  • 作者:王黎明   编辑:   来源: 匿名  浏览:12137   时间:2016年05月06日
  •     5月4日上午,由市政协主办的“六下乡”活动之医疗下乡平阳行暨“流动的口腔医院”第46站在风景秀丽的民族乡镇·平阳县青街畲族乡如期举行。

     

        我院作为“六下乡”活动参与单位之一,由我院副院长胡荣党带队,牙周科专家邓辉、修复科专家王思钱等多名口腔专家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美丽的畲族乡有的不仅仅是古老的青街石板,隽永秀丽的廊桥,还有一群淳朴热情的乡民。一大早,我院的专家义诊点位和流动口腔车就早早围满了前来咨询检查的乡民。

     

        “您的根尖周炎和牙周炎这样吃药是好不了的,必须要两种药一起吃才能好。这两种药都很常见,一般药店就能买到了。”修复科专家王思钱耐心为一位大伯检查完牙齿这样叮嘱道。

     

        “您这颗牙齿烂的很严重,可得早点去正规牙科诊所处理。否则的话,可能会进一步引起口腔溃疡,甚至是口腔癌。”牙周科专家邓辉在检查完毕后郑重地向一位老大爷讲道。

     

        胡荣党副院长这样介绍道:“今天前来咨询检查的病人大部分是得了龋齿或牙周病的,这两种口腔疾病在当地也属于普通的常见病,也是引起老人牙齿缺失的主要原因之一。今天来到这里进行口腔宣传、检查也是希望能够提高乡民口腔卫生的保健意识,增加对牙齿疾病的重视程度。”

     

        本次义诊活动主要开展疾病诊断、口腔疾病咨询、口腔保健、口腔健康教育等内容,为当地乡民免费发放牙膏、漱口水、双黄连口服液等物品,受益人数达300余人。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