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公益慈善
  当前位置:首页 >> 微笑公益 >> 公益慈善
  • 我院召开“流动的口腔医院”季度总结会
  • 作者:王黎明   编辑:   来源: 院办  浏览:12468   时间:2015年03月27日
  •     3月27日, “流动的口腔医院”协调小组在我院东教学学楼会议室召开季度总结会。胡荣党副院长、陈金锋副书记、《养生有道》栏目制片人韩星、“左邻右里•宝宝论坛“负责人陆晓敏及我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金锋副书记主持。
        会议回顾了今年第一季度“流动的口腔医院”公益项目开展情况,并就接下来的工作内容展开分析讨论。2014年全年及2015年第一季度,我院共开展13场“流动的口腔医院”健康义诊活动,累计受益人数高达11000余人。活动还首次走进民工子弟学校,为新温州人子女开展口腔体检; 并入选温州卫生系统十大“为民办实事”项目,获评温州市“医疗慈善救助项目”。会议上,小组成员还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如何进一步推进 “流动的口腔医院”工作展开热烈讨论,我院还将陆续开展每月2-3次的公益义诊和口腔专业知识讲座,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和医院的知名度。

        陈金锋副书记在会上指出,经过团队的辛苦付出和努力,协调小组工作机制进一步理顺,项目的社会影响力进一步增强,成效显著。同时陈书记要求,下一阶段应进一步规范和完善“申报、踩点、义诊、宣教、反馈”五个方面工作流程,充分运用社会资源并加强与政府部门沟通交流,并进一步加强“流动的口腔医院”专题宣传策划,扩大项目的社会影响力。

        最后,胡荣党副院长表示,我们要团结一心,紧密合作,勿忘初衷,扩大影响,按照“更规范、更精细、更务实”的要求,打响“流动的口腔医院”公益慈善品牌,造福更多群众。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