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继续教育与毕业后教育
  • 我院召开2022年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教学秘书工作会议
  • 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   时间:2022年07月29日
    • IMG_6631.JPG

             7月27日,我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教学秘书工作会议在学术馆会议室顺利举行。各科室住培教秘及科教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 会上,各科室住培教秘从科室住培工作特色与亮点、科室住培质量持续改进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

      本次会议对各临床科室的住培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清醒认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的重要性,深刻理解其工作内涵;二是要高度重视培训质量,扎实做好入科教育、教学活动、出科考核等工作,把好学员出口关;三是要履职尽责,规范做好各项活动的台账记录,各项工作不积压;四是要努力在工作中凝练培训特色与亮点,做出成效。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