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继续教育与毕业后教育
  • 2020年温州市口腔护理学术年会暨专题学术讲座成功举行
  • 作者:李艳艳    编辑:王黎明   来源: 护理部  浏览:9731   时间:2020年11月03日
  • 2020 1.jpg

    10月29日,由温州市护理学会主办,我院协办的温州市2020年口腔护理学术年会暨专题学术讲座在温州金银岛大酒店成功举行。大会收到论文投稿52篇,6篇入选交流,来自全市各级口腔医疗机构的200余位口腔护理同仁参加交流。

    大会特邀浙江省护理学会口腔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俞雪芬、我院科教部主任邓振南、护理部主任王慧敏三位专家分别作《常态化疫情下的口腔门诊感染防控》《口腔修复诊疗中的人文关怀》《显微镜在口腔治疗中的使用与护理配合》专题讲座,我院消毒供应中心护士主管范小兰、正畸1科护士主管廖雪妙及儿童口腔科护士主管陈聪飞分别作《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种植诊疗器械的规范化处理》《数字化口内扫描技术在正畸治疗中的应用及护理技巧》《儿童口腔护理安全隐患及对策》专题讲课,为参会学员分享临床与学术经验。论文交流通过线上形式进行。

    2020 2.jpg

    此次会议为口腔护理专家同仁提供了口腔护理管理新思路新方法,搭建了合作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扩大了学组在全市专科护理行业的影响力,为促进全市口腔护理建设和护理人才培养提供借鉴意义。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