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校友工作
  • 回首温医湖畔,今朝再创辉煌——记温医大口腔医学院01级本科校友毕业十周年庆系列活动
  • 作者:匿名   编辑:   来源: 匿名  浏览:16852   时间:2016年05月09日
  •     2016年5月6日,温医大口腔医学院01级本科校友毕业十周年庆暨口腔学术交流会在老校区学术馆一楼多功能厅里隆重举行。学校统战部陈慧部长、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林丽霜书记、胡荣党副院长等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我院第二届本科毕业生——01级全体校友和其他年级部分校友代表。会议由01级校友杜若茜主持。

        校统战部陈慧部长代表学校致辞,她以“今天你以温医大为荣,明天温医大以你为荣”为出发点,强调每一位校友理应继承和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与母校分享成功与喜悦,幸福与快乐;并相信,在广大校友的积极支持和帮助下,温医大、温医大口腔都会在不远的将来取得更好的成绩,更高的成就!

        林丽霜书记代表全院师生欢迎离校十年的01级校友重返母校,并为大家介绍了十年来学院医院的发展历程。她希望校友们充分利用母校资源及发展平台,常怀感恩,加强联系,构建扎实的信息往来。

       陈贵代表01级校友发言。他饱含深情地回顾,以“踏实”一词表达心声。十年光阴匆匆而过,由衷地感谢母校,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借校友会成立之际,01级校友以5000元支持“微笑-校友互助基金”,同时,他也希望,“微笑-校友互助基金”能够在全体校友的支持下生生不息,代代传承,校友们的每一笔捐赠,都是最深情的祝福和期许。

       据悉,本次01级校友十周年庆系列活动精彩纷呈,期间相继开展了口腔学术专题交流会、与口腔在校学生足球友谊赛、参观茶山校区人体科学馆、十年后主题班会等。

        口腔学术专题交流会由胡荣党副院长及四位校友作专题报告,分别主讲了《阻生齿的正畸治疗》(胡荣党)、《生理性支抗spee弓矫治器的奥妙》(陈贵)、《前牙修复新进展》(刘靖晋)、《根管预备之化学预备》(张雯雯)、《Damon矫治器的应用》(丁王辉)。主要围绕口腔医学临床的新进展等展开交流,针对目前口腔临床中存在的典型问题,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从埋伏牙牵引时机和方法、正畸支抗控制新理念、自锁托槽应用、前牙美学修复及根管化学预备内容等方面重释了正畸和牙体的经典和热点问题的解决方案。借01级校友十周年庆这一平台,本次交流会给学院医院口腔医学临床应用带来了全新的理念和方法,大力推动了口腔医学的交流与发展。

        01级校友与口腔在校本科生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增强了团队精神与凝聚力,展现了我院口腔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情感交流。

        借用01级辅导员徐鹏老师的寄语:“同窗情谊、师生情谊,愿你我都能谨记、珍惜!让我们共同期待第二个十年,见证更精彩的01口腔!……”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