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团学工作
  • 筑梦青春,向上向好——口腔医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 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5676   时间:2020年07月03日
  • 6月30日下午,学院·医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育英学术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全体本硕毕业生、家长代表、浦江口腔医院于国跃院长、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和在校生代表出席典礼。

    院长潘乙怀致辞,她代表学院·医院对将踏上人生新旅程的2020届全体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临别之际,她希望同学们离开母校后仍要不断学习,不断进取;要清醒社会、国家赋予的责任,勇于承担,胸怀国家与人民,为祖国的口腔卫生健康事业贡献应有的一份力!

    教师代表聂鑫结合自身的经历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人生课”,表达了不舍别离之情。

    负笈求学,反哺之恩


    家长代表詹小平

    毕业的味道,一半是怀恋,一半是憧憬。回首是满载的收获;毕业的味道,一半是感伤,一半是希望,仰头便是一条通天大道。少年时代充满了多少求学的喜怒哀乐,却又包含了父母的多少苦辣酸甜。感恩父母,陪伴成长!不管去哪里,都要记住学校和教师这种厚重的教育之恩,记住导师严谨细致的精神……”家长代表詹小平女士为毕业生们送上寄语。


    毕业生为家长代表献花

    毕业生为教师代表献花


    菁英学子,授之以誉

    77.jpg

    党委书记麻健丰为毕业生拨穗正冠


    院长潘乙怀为毕业生拨穗正冠


    党委书记麻健丰为省级优秀硕士毕业生颁发证书

    院长潘乙怀为校级优秀硕士毕业生发证书

    副院长刘劲松、邓辉

    为校级优秀本科毕业生颁发证书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代莉为于国跃院长颁发证书

    浦江口腔医院于国跃院长为奖学金获奖代表颁奖

     

        学位授予仪式上,党委书记麻健丰教授、院长潘乙怀教授为每位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校友荣誉证书,并为2020届省优、校优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口腔菁英·浦江口腔医院奖助学金颁发仪式上,浦江口腔医院于国跃院长为获奖代表颁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代莉为于国跃院长颁发2020年捐赠纪念证书。

     

    一脉相连、休戚与共


    硕士毕业生代表姚李韬

    本科毕业生代表骆怡璇


     疫情当前,这个告别季空前特殊,让本届毕业生经历了百般考验。硕士毕业生代表姚李韬分享了硕士生涯的点滴生活,作为90后的医学生后浪,更应义无反顾,勇往直前。本科生毕业代表骆怡璇认为,医学生作为医疗人员的后备军,尽管不能参与抗疫一线的战斗,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都早已深深地刻入骨血。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在这庄严的一刻,汇成声声肃穆的医学生誓词,毕业生们曾伴着誓词步入校园,也终将带着誓词步入社会。


    白驹过隙,时光荏苒

    毕业,是一首永远也不会唱完的歌。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我会珍惜你给的思念……”硕士毕业生带来的《再见》抒发了毕业学子对母校同窗的不舍;明天你好,你好明天,初衷不改,追寻你勇往直前……”本科毕业生送上一首《你好,明天》,憧憬美好的未来!

    2020届硕士毕业生合影留念

    2020届本科毕业生合影留念

    放心去飞,勇敢地去追,追一切我们未完成地梦……”2020届毕业典礼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希望温医大口腔毕业学子们能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在激情的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