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团学工作
  • 2019暑期社会实践特刊|献礼建党98周年 吹响“乐伢派”集结号
  • 作者:匿名   编辑:   来源: 匿名  浏览:6625   时间:2019年07月01日
  •        2019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口腔医学院2019年“乐伢派”暑期社会实践团出征仪式在茶山校区7C105室举行。学院·医院党委副书记潘乙怀、实践队指导老师和全体实践成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实践团全体成员献唱《我和我的祖国》,借此拉开了出征仪式的序幕。实践团团长田惠妃对本次社会实践的任务分配、任务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并作为实践团队的代表进行了发言。她说,“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们要起到带头作用,身体力行,树立榜样,要懂得克服困难,发挥自己的创造性,努力将本次的社会实践顺利开展。”实践团员汪子晗、王滨烽以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分享了他们去年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育儿经历”经历,让在座的实践团员们收益良多。

           本次实践队指导老师吴泽洋作为实践团队的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要求实践队员们以成为勤思好问、谦虚乐群、勇于承担的人为目标,学会思考,学会处世,学会吃苦,在活动中积极发光发热,得以使实践顺利开展。

           潘乙怀副书记在出征动员讲话中表达了对此次投身于社会实践的全体实践团成员们的殷切期待,并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承担责任意识,不推诿,不懈怠;二是要树立安全意识,早预防,零损伤;三是要维护形象意识,遵规章,守招牌。

           据悉,今年学院以“乐伢派”为实践主题,于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为中心进行为期两周的社会实践。根据口腔专业特色将开展第二届“乐伢乐善”夏令营、“乐伢皓齿”义诊宣教、“乐伢行迹”社会调研、“乐伢直通车”、文艺汇演等多种形式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助力“皓齿”工程、“乐伢派”公益品牌。此外,今年学院的暑期实践活动,更是联合温州市唇腭裂儿童关怀公益服务中心,以温州为主会场,对接祖国各地分会场,开展“乐伢派”和“微笑工程”公益品牌推广计划。

    文/刘原野

     摄影/陈思琳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