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团学工作
  • 不忘初心,求是务实跟党走 砥砺前行,蓬勃进取新时代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第一次全体研究生大会、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第一次全体本科学生大会顺利召开
  • 作者:匿名   编辑:   来源: 匿名  浏览:7341   时间:2019年03月09日
  • 2019年3月9日,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第一次全体研究生大会、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第一次全体本科生大会学院路校区育英学术馆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院团委书记谢波、学工办主任向敏校研究生会副主席叶朦清、学生会副主席童昊应邀出席开幕式,全院36名硕士生及231名本科生参加大会。

    伴随着国歌声,本次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院研究生会主席杨继敬及学生会主席孙思远依次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两位主席分别就研究生会、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作概述,同时指出工作不足、辨析工作问题、肯定工作成绩、描绘工作蓝图,号召广大口腔学子为建设魅力口腔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会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及监、计票人及候选人名单。本次选举共产生了3名口腔医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他们分别是:王孔槐、平林超、姚李韬 按姓氏笔画为序产生了3名口腔医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他们分别是:王钰静、田惠妃、陈慧按姓氏笔画为序)。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今年正值我国建国70周年,口腔医学院第一次全体研究生、全体本科生大会的顺利召开也标志着我院的学生工作进入了新阶段,本次选举产生的新研究生会、学生会主席团不但要更好的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更要为我院的建设贡献更多的智慧与力量,紧跟国家发展、时代发展的潮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孙思远、孙峻阳

    摄影/万乐予、丁小轩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