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团学工作
  • 院领导、联系老师走访慰问2018届毕业生寝室
  • 作者:匿名   编辑:   来源: 匿名  浏览:6955   时间:2018年07月02日
  •     2018年7月2日下午,麻建丰院长、院党委林丽霜书记、潘乙怀副书记和刘劲松副院长一行来到2018届本科毕业生宿舍,并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麻建丰院长亲切地询问了大家的实习生活、毕业后的去向及对未来的打算,对于考上研的同学送上了真挚的祝福,面对打算继续考研的同学给予了鼓励,选择就业的同学纷纷找到了满意的工作,老师寄予了殷切的期望。老师们勉励大家无论在什么时候什么地方,都不可以放弃学习。林丽霜书记鼓励大家多走出去看看,可以开阔心胸、拓宽眼界,成为更好的自己。

       目前,我院干部教师联系学生寝室工作已开展5年,干部教师走访寝室达500余次,58位干部教师们每月一次开展走访工作,并进行学年考核评优。学院先后获得了2017年度和2018年度干部教师精品活动项目立项。

    通讯/顾凌圭

    拍照/顾凌圭

    作者/孙玉兰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