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团学工作
  • 2018暑期社会实践特刊 |口腔医学院暑期实践团开展成果汇报演出
  • 作者:匿名   编辑:   来源: 匿名  浏览:6859   时间:2018年07月21日
  • 7月21日下午,口腔医学院暑期实践团成果汇报演出在学院路校区举行,学院·医院团委书记谢波、暑期实践团带队老师、本次实践团成员、“乐师乐学”、“乐伢乐善”暑期夏令营营员及家长代表们共同参加成果展演。

    演出活动围绕“亦师亦友”和“情系微笑”实践内容,实践成员与营员们一起表演了歌曲联唱《喵喵喵》、《哆来咪》,手语舞《感恩的心》,舞蹈串烧《刷牙操》、《舞动青春》等10个节目。活动还进行了两大夏令营的颁奖环节,为优秀的营员们颁发特色奖状。

    在绘画展示环节,乐伢乐善暑期夏令营的每位营员纷纷上台展示了自己的三幅作品分别是“房树人”绘画、未来的自己和对自己结对的实践成员的祝福。营员张间(化名)憧憬地说:“我画的是耳机、电脑,我未来想当一个游戏主播。”另一边,“这是我画的一栋别墅,我希望我结对的爱心哥哥杜灿以后可以住上这样好的房子。”营员吴君(化名)略带腼腆地说。

    演出会上,实践团两名成员王滨烽、褚正涵分获锦旗。结对褚正涵的营员家长表示:“特别感谢这些天对我家孩子的照顾,他认识了更多的朋友,也更开朗了,这面锦旗代表了我们的感谢。”

    据悉,本次成果汇报演出引起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关注,

    现场演出采用全程平台直播,线上互动,嗨翻全场。                                                                                                                             文/陈若安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