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团学工作
  • 萃英论坛暨研究所实验室安全管理大会于3月26日顺利展开
  • 作者:匿名   编辑:   来源: 匿名  浏览:6724   时间:2018年05月11日
  •     【口腔研荟】萃英论坛暨研究所实验室安全管理大会于3月26日顺利展开

      由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学研究所举办的第三十一届萃英论坛暨实验室安全与规章制度统一培训大会于2018年3月26日在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三楼多媒体教室成功举办。参与人员包括研究所黄盛斌、谌玉婷、杨倩以及口腔医院青年医师、2015级、2016级、2017级研究生以及科研助理(本科生)。

    大会图集

            首先由2015级研究生胡碧波同学对其研究课题《TAZ在张应力促进人牙周膜细胞骨向分化中的作用及机制》进行详细阐述以及研究展望。

           接着由口腔医院牙周科青年医师侯玉帛介绍《牙龈蛋白酶》以及最新相关进展,使我们对牙龈蛋白酶的成分、作用、致病性等有了初步了解。

            在研究所的实验室安全和规范管理至关重要,首先由实验室负责人黄盛斌给大家做了一个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概括。接下来由口腔医学研究所杨倩老师对研究所的概况进行介绍;然后谌玉婷老师对实验室的人员准入制度和操作进行规范,力争营造一个严谨安全的实验室环境,从而更好更有效地完成科学研究。

    摄影/虞其豪

    文/陈扬

    作者/贺姿慧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