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团学工作
  • 美国太平洋大学访学·初遇|San Francisco ,we are here!
  • 作者:匿名   编辑:   来源: 匿名  浏览:6851   时间:2018年04月18日
  • 01抵达

           旧金山时间26日下午3点半,在经历11个小时的飞行,来自温州医科大学的美国太平洋大学访学团成功抵达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Airport。在这里,Dr. Wong 和温医大校友陈贵老师专程来接机,并体贴地安顿好我们一行人的住宿。

     Dr. Wong为大家找的house非常的温馨!

    02购物

    陈贵老师热心地带我们去shopping,准备生活用品和日常吃食。

     

    03聚会

           听说晚上将有客人到访我们的小屋,下午我们早早的开始准备起来,洗水果、改花刀、装拼盘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黄先生贴心的为我们安排了来自中国各地的学生们来为我们接风洗尘,有来自北大,也有来自温医大,南北汇聚;有来自台湾,也有来自大陆,两岸融洽。

          我们在简短的自我介绍后开始了我们的盛宴,黄先生还给这次的聚会设置了一条规则——大家都只允许说英文,说中文就要罚款一美元。这尽管对说惯母语的我们是一个莫大的挑战,但是我们试着融入宴会氛围,和学姐学长们攀谈起来,从生活到学习,从国内到国外,无所不谈。虽然有时也会用词不当或者语法错误,但给这场盛宴增添了不少欢乐的气氛。

    04交流时光

           说到本次宴会最受好评的莫过于“大厨”王艳的绝技,把地道的江浙菜——红烧鸡腿带到了旧金山。刚出炉的鸡腿色泽鲜亮闪着熠熠的油光,香味诱人萦绕在整个厅堂,熟悉的中国味道把阔别祖国已久的留学生们带回家乡。每个华人的舌尖总有品尝家乡的味蕾,心中总有属于祖国的一个角落……

     

            见到这么多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姐学长们既让我们看到了中国教育的高速发展,更让我们坚定了学好专业的信心,她们正是我们孜孜不倦,拼搏努力的方向!

     

    文/戴彬威

    摄影/王艳

    作者/王滨烽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