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团学工作
  • 关怀唇腭裂儿童,关注口腔健康
  • 作者:匿名   编辑:   来源: 匿名  浏览:6956   时间:2017年10月31日
  •   2017年10月26日,口腔医学院萌牙青年志愿者服务社联合葛兰素史克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于温州医科大学同德楼广场举办舒适达义卖。本次义卖活动共有十八名萌牙志愿者的积极参加,义卖活动包括了精彩丰富的互动游戏以及优惠综合的舒适达套餐。

      举办活动前,萌牙志愿者们在QQ上进行了宣传集赞活动,吸引了很多人来参加本次活动。活动游戏包括吹乒乓球,绕口令,学习唇腭裂儿童发音等,很多同学前来参与游戏并拿到了提供的小奖品,甚至有许多国际教育学院的同学也来参加了活动。答题环节中,很多同学都能答出大部分口腔健康知识的问题,同时大家也发现了保持口腔的健康的专业方法和重要性。

      此次活动结束后,萌牙志愿者们将部分盈利额捐献给我院萌牙青年志愿者服务社一对一帮扶的唇腭裂患儿家庭,用来减轻他们的生活负担,缓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压力。当天共售出42只牙膏,7只牙刷,吸引并宣教上百人次,累计收入1800余元,本次舒适达义卖取得圆满成功!

    文/朱兆琦

    摄影/张学佳、叶增奇、朱兆琦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