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团学工作
  • 音为梦响,情聚口腔 ——2017口腔医学院迎新晚会暨十佳歌手大赛
  • 作者:匿名   编辑:   来源: 匿名  浏览:7249   时间:2017年10月30日
  •   又是一年开学季,又是一个逐梦伊始。10月27日,口腔医学院“音为梦响,情聚口腔”2017年迎新晚会暨十佳歌手大赛于茶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工办主任向敏,新生辅导员吴泽洋,17级1班班主任张乐其,17级2班班主任杨继敬及寝室联系老师们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由16级1班女生带来的舞蹈节目seve,现代而不失灵动,她们帅气的身影一定收获了不少小迷妹吧!15级高磊和陶继益的相声《口腔杂谈》幽默风趣地调侃了大学生活的点点琐事,引得同学们开怀大笑。由16级2班吴梦晗等同学带来的《医学栏目科普》则以喜剧的形式加深了同学们对医者仁心的认识。引秋生手里,藏月入怀中,17级新生韩蕙擎同学带来的朝鲜族扇子舞充满了民族色彩,只见她莲步轻移,袅娜腰肢温更柔。院啦啦操队带来的啦啦操表演激情四射,展示着青春的活力……

      十佳歌手比赛可谓俊采星驰,人才济济。经过三轮紧张而胶着的PK,十佳歌手比赛结果出炉:一等奖李玲;二等奖丁馨儿、徐娇;三等奖许淑婕、谭一鹏、谢奕晨。

      携一片馨香的记忆,道一声珍重,不说感伤;带一路似锦繁花,踏一曲别离,难道悲喜。晚会在一片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刁展秋

    摄影/刘宇晴、储鸿勇、陈思琳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