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团学工作
  • 口腔研荟丨温州医科大学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口腔分营在我院圆满完成
  • 作者:匿名   编辑:   来源: 匿名  浏览:6957   时间:2017年06月30日
  •    2017年6月23日至27日温州医科大学举办第二届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43名大学生参加。同时,我院作为夏令营口腔分营迎来了5位来自安徽医科大学等高校的口腔医学专业优秀本科生。

       经过前两天的开营及茶山校区参观和SpringerNature科技论文作者培训班后,24日晚,营员参观了我院口腔医学医学研究所实验室,并在相关老师指导下进行了体验式科研实验实践,让营员们对我院科研平台及所开展的科研项目有了较深入了解。

       为了让营员更深入地了解我院研究生的学习生活,25日晚举行的研究生主题沙龙“如何当好一名口腔医学研究生”特邀这批营员参加,活动中章可可博士的主题讲座及高年级研究生的经验分享让营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26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分营欢迎会在口腔医院3楼会议室举行,副院长刘劲松出席并对营员介绍了学院·医院概况及我院研究生教育情况,并希望各位来自各高校的优秀大学生营员能通过本次夏令营对我院的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特色有深入了解,并诚挚的欢迎广大优秀青年学子明年能报考我院。

       之后,营员参观了我院学院路院区和广场路院区及东教学楼教学实验室,更加了解我院的医疗环境和教学环境。并根据夏令营程序要求,我院对参加本次夏令营的5名营员依次进行了面试,面试过程中学员们积极展示自我,面试官们通过问答,充分了解学员们的外语水平、专业知识及综合素质等,并在此基础上按照学校相关的要求和标准进行评分。

       下午,在口腔医院3楼会议室举行了新老生交流会。会上研究生们根据自身经历与营员们分享了如何考研备考等方面的经历和心得体会,营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与老生交流会受益匪浅,将对考研备考及今后的学习大有帮助。

       最后,在闭营仪式上,研究生院向考核合格的营员们颁发了合格证书并合影留念。

       夏令营是我校吸引优秀生源、提高研究生招生质量的的重要之举,据悉,本次大学生夏令营全部来自 “985”工程高校、其他省委部共建高校的应届本科生,凡考核合格的营员,且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者,免复试,并可根据个人意愿自行选择导师,征得拟报考导师同意后优先录取。达到卓越研究生录取标准者,可择优录取为卓越研究生,享受卓越研究生相应的待遇。考核合格,但未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者,一志愿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达到我校专业复试分数线要求者,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初试成绩达到报考专业的国家基本分数线要求,但未达到我校专业复试分数线要求者,同等条件下优先校内调剂。

    文/樊帆

    摄影/余日刚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