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团学工作
  • 2017届毕业花雨季|正冠拨穗启征程 展翅高飞逐梦想 —— 口腔医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 作者:匿名   编辑:   来源: 匿名  浏览:7375   时间:2017年06月27日
  •   嘤鸣相应,初心不负。6月27日下午,我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路校区学术馆一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附属第一医院口腔科主任朱形好,有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及全体本科毕业生出席本次学位授予仪式,大家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副院长刘劲松主持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院长麻健丰致辞。他对口腔医学院2017届毕业生在五年学习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同学们今天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面对社会和即将到来的许多未知挑战,他希望同学们坚持梦想,勇担责任,坚持心中最初的梦想——医学梦,用“医学梦”托起“中国梦”;笃行医道,心怀大爱,尊重生命、敬畏生命,怀仁爱之心,显大医容风;以勤为径,以苦作舟,在人生的求知路上孜孜不怠,研精覃思,体验世界的精彩和美好。

      教师代表杨征宇发言,他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离别不舍之情,同时希望同学们活到老学到老,明白自己的责任担当;祝福同学们相互帮扶、相互关爱,常“回家”看看。学生代表高益波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五年的大学生涯,感恩学院对自己的精心栽培和老师的谆谆教诲,并代表全体同学为学院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院党委书记林丽霜和副院长杨玉锵分别为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省优、校优毕业生和2017年校“十佳大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仪式上,院长麻健丰为每位毕业生扶正流苏,朱形好教授为每位毕业生授予了校友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无数个寒窗苦读,终将变成知识丰富你的人生。在这个毕业季节,亲爱的孩子,珍惜此刻的校园时光,学着感恩……此时此刻作为父母的我们祝福你学业有成!”我院自向30位毕业生家长发出邀请参加学位授予仪式以来,先后收到来自21位家长对即将毕业的孩子及学院老师们的祝福。家长们纷纷表达了对即将毕业的孩子的祝福,对学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的感激之情,祝愿学院·医院越办越好,桃李满天下!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当我步入神圣医学学府的时刻,谨庄严宣誓:我志愿献身医学,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恪守医德……”仪式在全体毕业生重温医学誓言中落下帷幕。

     

    文/吴国省

    摄影/姚一琳、应力、张璐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