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团学工作
  • 新青年下乡丨欢乐体验爱伢牙 童心协力治五水
  • 作者:匿名   编辑:   来源: 匿名  浏览:7099   时间:2017年06月01日
  •   6月1日国际儿童节当天,我院治水剿劣口腔小团队联合瑞安市玉海街道沿江社区走进瑞安市玉海沿江幼儿园,举办了“欢乐体验爱伢牙·童心协力治五水”为主题的新青年下乡治水剿劣行动服务活动。

      活动中,两位口腔研究生志愿者们合力为100余名小、中班孩子们进行了免费口腔龋齿检查,同时给孩子们带来了如何正确刷牙,并将“关爱健康保健”的理念积极灌输给他们。

      治水剿劣口腔小团队“讲师团”的小老师们给全园小、中、大班各个年龄段的孩子们针对性的进行了口腔保健、五水共治等互动游戏课程。播放《小熊不刷牙》、《五水共治》等动画片,教孩子们“护牙歌”、“治水歌”,精心准备了“牙齿对对碰”、“牙齿蹲”、“牙医牙医123”等游戏,形式多样,寓教于乐,使孩子们收益匪浅。

      据悉,此次活动是我院今年新青年下乡活动治水剿劣系列行动开展的第八站,第一次组织志愿们走进瑞安市玉海沿江幼儿园(瑞安玉海街道沿江社区直属管辖幼儿园),该园将持续与我院紧密对接,为我院大学生志愿服务提供宝贵的实践平台。

                                                      文/朱兆琦

    摄影/储鸿勇、刘宇晴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