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团学工作
  • 五四行芳草,青春不辞遥 ——口腔医学院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表彰大会
  • 作者:匿名   编辑:   来源: 匿名  浏览:7465   时间:2017年05月08日
  •   5月6日上午,口腔医学院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学院路校区学术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浦江口腔医院院长于国跃及夫人胡小丹女士、校团委书记陈永霖、学院医院院长麻健丰等领导嘉宾,各相关科室负责人、老师以及全院本、研学生出席了表彰大会。会议由学院医院党委副书记潘乙怀主持。

      大会先后对优秀团干、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等多项院校级传统项目进行了表彰。会上,同时进行了浦江口腔医院捐赠协议签字仪式暨“口腔菁英·浦江口腔医院奖学金”颁奖仪式。于国跃院长代表浦江口腔医院和麻健丰院长代表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进行捐赠协议、捐赠意向书和《章程》签字,并为于院长颁发了2017年捐赠纪念证书。

      会上,院长麻健丰介绍了学院医院发展概况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五大主要举措等方面。语重心长地教导青年朋友们:一要珍惜光阴,并引用爱因斯坦的名言“差异在于业余时间的利用。业余时间能成就一个人,也能毁灭一个人”;二要爱护自己,在学习之余,要加强锻炼,强健体魄,争取健康工作50年;三要学会快乐,快乐的人更多能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四要坚守善良,善良是做人的基本,无论身处何时何地,都不要失去善良本性;五要常怀感恩,感恩父母的养育,感恩师长的教诲,感恩同窗的伴读,感恩母校的培养,感恩社会的关爱!希望同学们牢记于心,实践于行!

      现场,被评为“校级优秀团干”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胡碧波说:“其实我们所追求的不是一次两次的惊天动地,而是持之以恒地在点滴中求真务实。”口腔菁英·浦江口腔医院奖学金获奖代表卢凌骄说:“获得奖学金是对自己科研的肯定和鼓励,让自己更加相信,在科研中坚持不懈,必将路远生花。”

     

                                           文/李星蕾

    摄影/王黎明、储鸿勇、刘宇晴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