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国际合作
  • 深化国际交流,共谱合作新篇——我院林丽霜书记随校访问团出访日韩高校
  • 作者:邹芳芳 编辑:冯丹丹   来源: 办公室  浏览:15836   时间:2018年09月11日
  •     9月3日至9月8日,应韩国全南大学、朝鲜大学和日本东京齿科大学、熊本大学邀请,我院党委书记林丽霜在我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的带领下,访问四所高校并签署合作协议与备忘录。

        在访问朝鲜大学期间,吕一军与朝鲜大学校长姜东完签署了《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与韩国朝鲜大学牙学院合作谅解备忘录》。今后两院将在师生交流、学术合作、医学技术和慈善医疗等方面开展合作。随后,代表团还参观了该校牙学院及附属医院。朝鲜大学成立于1946年,是韩国第一所民立高校,其牙科专业在韩国排名第4位。

        访问东京齿科大学期间,林丽霜做了学院·医院介绍,吕一军与东京齿科大学校长井出吉信共同签署了校际友好合作备忘录,该备忘录的签订是继去年11月对方来访我院交流的进一步深化,双方将在师资互访、临床实习及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东京齿科大学有一百多年的办学历史,为日本最古老的齿科大学,学生教育质量在日本私立齿科大学中名列前茅。

        代表团一行还访问了韩国全南大学及熊本大学。受到了两所大学校方的热情接待。期间,在韩国全南大学牙学院院长朴昞柱、全南大学口腔医院院长朴弘珠的带领下,参观了该学院实践基地、图书馆、口腔博物馆、医院诊室科室、消毒供应中心等,两院表示在原有学生交流的合作基础上,深入开展学者互访、师资培训和科研合作等项目。

        此次与韩国朝鲜大学牙学院、日本东京齿科大学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我院与日韩高校合作更加紧密,今后将持续为我院国际化发展助力。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