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国际合作
  • 波兰卢布林医科大学交换生来我院学习交流
  • 作者:廖仕贤 编辑:王黎明   来源: 教务部  浏览:16833   时间:2018年07月31日
  •     7月27日,波兰卢布林医科大学交换生结业仪式在东教学楼会议室举行,副院长刘劲松、教务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结业仪式上,刘劲松副院长为2名交换生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对他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刘劲松肯定了他们在我院学习期间的表现和所取得的进步,希望他们回校后能继续宣传和推广我院的交换生项目,为推动进一步交流合作做贡献。交换生表示,此次交流学习虽然只有2周时间,但内容充实,学院的教学条件、临床医生精湛的技术及椅旁带教的方式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让他们受益匪浅。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国际化进程及与国外院校的交流合作,在面向海外招收留学生的同时,接收了美国太平洋大学、埃及开罗大学、韩国全南大学、波兰卢布林医科大学等国家的交换生,先后与美国罗马琳达大学牙学院、美国太平洋大学牙学院、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韩国全南大学牙学院、匈牙利塞麦尔维斯大学牙学院等知名院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每年选派优秀学生到国外及境外合作院校交流学习。在推进我院国际化进程的同时,拓宽了师生的视野,提升国际知名度,为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开展合作办学项目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