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国际合作
  • 胡荣党教授被授予国际牙医师学院院士称号
  • 作者:邹芳芳 编辑:冯丹丹   来源: 办公室  浏览:18413   时间:2018年06月20日
  •     6月19日,国际牙医师学院亚洲区(ICD Section XIII-China)在澳门举行2018年度新院士授予仪式,中国、新加坡、巴基斯坦、马来西亚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名牙科医生共襄盛会。我院胡荣党教授受邀出席并当选新一届国际牙医师学院院士。

     

        国际牙医师学院(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Dentists, ICD) 成立于1927年,是由全球最优秀的牙医精英组成的国际著名口腔医学组织,致力于促进牙科医疗、教学、科研、管理等事业的发展。ICD对其成员数量有严格限制和计划性,以保证其在全世界的影响力,授予的院士称号是全世界牙医师的最高荣誉称号。国际牙医师学院院士评选,注重道德素质及专业素养,当选院士必须对整个口腔行业做出卓越贡献,只有“最能干的、最上进的、受到最好教育的、有道德的牙医”才能得以提名。此次当选国际牙医师学院院士是对胡荣党教授学术能力及行业地位的充分肯定。

        胡荣党教授是继我院麻健丰教授当选后的第二位国际牙医师学院院士,充分证明了我院在临床、教学、科研及学术声望等方面的国际影响力。

     

        胡荣党教授为中华口腔医学会正畸专业委员会常委、英国爱丁堡皇家外科正畸学院员,英国爱丁堡大学牙学院访问学者,曾赴美国华盛顿大学、Loma Linda研修。长期从事口腔正畸技术、口腔生物力学基础和应用研究,作为国内较早研究埋伏牙正畸治疗的学者之一,他注重临床科学研究,多次在世界顶级正畸学杂志《American Journal of Orthodontics and Dentofacial Orthopedics》、《The Angle Orthodontist》上发表论文,一篇被列为封面文章,并曾作为国内首个正畸医师应美国正畸杂志《American Journal of Orthodontics and Dentofacial Orthopedics》邀请做视频演讲。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