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国际合作
  • 美国太平洋大学牙学院院长一行来访我院
  • 作者:邹芳芳 编辑:吴志隆   来源: 办公室  浏览:16050   时间:2018年03月30日
  •     3月28日,美国太平洋大学牙学院院长Nader Nadershahi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曹建明出席合作会谈,我院院长麻健丰、党委书记林丽霜、副院长刘劲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由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朱雪波主持。

        会上,曹建明对美国太平洋大学牙学院在合作过程中对口腔教育国际化方面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今后能在更多领域开展广泛交流;Nader Nadershahi表示,此次来访充分感受到了近几年温州医科大学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提升与进步,双方在过去几年里开展了一系列的合作,希望延续互利合作的传统,创造更多合作契机。双方就教师资源共享、师资继续教育、学生临床实习等项目开展了洽谈,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期间,Nader Nadershahi院长受邀为我院职工开展美国口腔教育专题讲座,我院就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医院管理、医患沟通等方面内容与Nader Nadershahi院长进行了深入探讨。Nader Nadershahi院长一行还参观了我院瑶溪新院建设工程,双方就新院设计理念、布局结构等交换了意见。

        据悉,太平洋大学(University of the Pacific)是一所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斯托克顿的著名私立大学,学校成立于1851年,是美国加州历史最悠久而且也是第一所特许高校,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一级国家级大学,其牙学院成立于1896年,在口腔学术界享有盛誉。我院与美国太平洋大学自2010年签订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共开展了11批次、25人次的互访; 2批次,3名口腔教师赴美国太平洋大学开展进修;4批次,36名口腔学生开展短期互相访学。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