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国际合作
  • 韩国国立全南大学牙学院学生团来我院交流学习圆满结束
  • 作者:邹芳芳 编辑:吴志隆   来源: 办公室  浏览:16447   时间:2018年01月30日
  •     1月28日,韩国国立全南大学牙学院学生团来我院为期一周的交流学习圆满结束。为让韩国学生能更好地体验中国口腔医学教育,了解我院临床、科研情况,促进中韩口腔医学生交流,我院组织了专题讲座、临床观摩、互动交流、文化体验等系列活动。

        期间,韩国交流学生听取了两次专题讲座,我院外籍教师Gerald和修复学教研室杨静远老师分别介绍了我院的口腔医学课程设置和中国口腔医学教育基本情况。他们先后观摩了我院口腔颌面外科、牙体牙髓科、口腔修复科等临床科室,称是第一次现场观摩唇腭裂治疗手术,对我院学生的实践机会表示羡慕。两院学生还开展了座谈会,就两国学生学习情况和文化习俗进行交流分享。同时,我院志愿者带韩国交流学生体验了温州本土文化。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韩国交流学生表示充分了解了中国口腔医学教育,对中韩口腔临床差异有了一定认识,对中国、对温州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对我院提供的交流机会表示感谢。‘We will never forget memories in Wenzhou. This experience is valuable to us’,其中一位交流学生Taehwan Kim说道。

        据悉,我院与韩国国立全南大学牙学院刚刚在今年年初签订合作备忘录,此次学生来访是双方实质性合作迈出了第一步,双方将在未来致力于建设更加稳固的合作关系,推进更高质量的合作项目,为两院师生搭建更好的学习和文化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