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内网  |  邮箱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国际合作
  • 韩国国立全南大学牙学院院长朴昞柱教授来访我院
  • 作者:邹芳芳   编辑:   来源: 办公室 编辑:吴志隆  浏览:16082   时间:2017年12月22日
  •     12月21日 ,韩国国立全南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期间,其牙学院院长朴昞柱教授专访我院,我院院长麻健丰、党委副书记潘乙怀参加交流与会谈。

        会上,双方相互介绍了发展历程、专业特色、课程体系、教学体制及国际合作交流等情况。两院就教育资源共享、学生交流、教师互访、科研合作、学术互动等多个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就全面广泛的合作达成共识,拟定于2018年初,韩国国立全南大学牙学院将派学生交流团来我院进行交流。

        朴昞柱还参观了学院路院区、本科生教学实验室和口腔医学研究所,对我院医疗场所、教学设施和科研条件赞叹不已。

        据悉,韩国全南大学位于韩国全罗南道,现有9大学院,40多个专业,1700多名教职员工,33000多名学生。2015年 7月26日,据世界大学排名中心(CWUR)最新发布的世界大学顺位排名,全南大学位列第384位,在韩国的大学排名中位列前10。韩国全南大学牙学院成立于1981年,是韩国著名的口腔医学专业院校。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www.dentist.ac.cn) 联系电话:0577-88855488
地址:龙湾区龙瑶大道1288号(龙湾总院);鹿城区学院西路373号(学院路分门诊);鹿城区广场路183号(广场路分门诊);鹿城区江滨中路115号(江滨分门诊);
瓯海区温瑞大道1450号(瓯海分门诊)
浙公网安备33030202000452号 浙ICP备12026054号-1